衍五

将军百战身名裂
回头万里,故人长绝

[宇龙]钓(十四)

钓,互钓

小妈文学

互相心机,方见爱情


朱一龙:“你似乎和你的父亲一起参加什么宴会,你们包了一整层楼,宴会上全是些西装革履的老板,你就跟在你父亲身边,端着酒也不喝,也不说话,那么多人,我一眼就看到了你。”朱一龙缩在白宇的怀里,慢慢回想起那些不算愉快的陈年旧事。

“我很犹豫,要不要去找你,或许你还记恨着我一言不发的离开,或许你已经把我忘了,或许我们现在的身份我已经没有办法在你身边立足了。可我不甘心,我,很想你。”

白宇觉得心疼,如果当初自己没有任由他的消失,如果当初自己一直坚持着去找他,他会不会就不会吃这些苦。

白宇:“对不起......”

朱一龙摇摇头,接着说:“后来我还是决定等你们宴会结束去找你,可是我没找到你,却看到了你的父亲和另一个人在楼梯口交谈。”

“那个人问你父亲什么时候能搞定你儿子,我听他们提到了你,便留在那多听了两句,然后发现,你的父亲企图将你手中的股权收回,甚至......甚至说不行就想当年一样,来场意外好了。”


白宇回想起,那场宴会多半是他大三时公司刚刚竞标筹办的,他向来不喜欢掺和和他父亲有关的任何事,但是不知道为什么那次他父亲铁了心的一定要他一起去,他抱着去看看他闹什么幺蛾子的心同意一起去了,当时倒是没发现有什么异常,不喜欢这种场合的白宇早早离开了宴会,所以朱一龙在结束后找不到他也正常,不过现在看来,当时那场宴会上,恐怕不是只有合作伙伴之类的老板,非要喊自己去,恐怕是去给某些人认个眼熟的,免得杀错了人。


白宇不是没防过,这些年来调查了几个人,觉得可疑的都安排了人盯着,只是没想到,开端居然是那场宴会。


白宇的眼神中闪过一丝犀利,接着抱紧了朱一龙。

白宇:“后来呢?怎么没来找我,反而成了我小妈?”

白宇说着像是又不高兴了,在人屁股上狠狠捏了一把。

朱一龙自知理亏,轻轻把手放在白宇的手上,算是阻拦了,“当时也不知道你和我一个大学,在那之后,我在周围兜兜转转的许多日,没找到你,倒是碰到了你父亲,你父亲看我缺钱,就给了我一大笔钱,让我留在他身边,你父亲倒也不喜欢男人,虽然不知道他留我做什么,但我想着,跟着他或许能找到你,在他身边也能看看他到底要干什么,或许能帮到你。”


白宇想着那老东西当然不喜欢男人,以他爹的审美,只能停留在某些前凸后翘叫的欢的女人身上,怕是想着朱一龙符合自己的审美,故意带回来想安插在自己身边的,加上朱一龙身上一种夹在清纯和妖艳中间的媚劲儿,让他将低了警惕,长得也漂亮,他平时自己带出去也有面子。


朱一龙:“过了一段时间,他突然说给我的钱不是白给的,让我跟着你,把股份骗过来。”


果然。


可白宇现在心思可不在这儿,“他给你的钱,你花了?”手也不老实的蹭着。


tbc.


评论(1)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