衍五

将军百战身名裂
回头万里,故人长绝

[宇龙]钓(十三)

钓,钓系,互钓

小妈文学!!!

大学生宇X小妈龙

是个互相心机,方见爱情的故事


“你后来去哪了?为什么不来找我?”


白宇热了杯牛奶给朱一龙,两个人终于能安安静静的坐在了沙发上,白宇两手交叠,不停的摩梭着刚刚掐着朱一龙脖子的位置,只觉得那位置微微发烫,反复提醒着他刚刚干了什么蠢事。心里一直想着刚刚有没有弄痛朱一龙,他现在还有没有不舒服,想的恨不得穿回去给自己一巴掌。


白宇低着头,看着手,脑子里很乱,自己的小妈一下子变成了自己儿时的白月光,白月光还和自己的父亲一起不知道在密谋什么东西,他理不清楚,也懒得理了,现在的他只想知道当初的朱一龙去哪了,明明答应他要来再找他的。

朱一龙坐在他身边,双手捧着那杯热牛奶,好不容易开口却不是回答白宇的问题,反而反问白宇:“你后来去找过我吗?”


白宇听的一下有点火大,明明是他消失了,居然还反过来质问,一下子激动的站起来冲着朱一龙喊道:“怎么没有!我天天都去找你!你呢?一声不吭的就消失了,现在又莫名其妙跑到我家来当什么小妈,这么久你去哪了?!”

朱一龙还是低头看着那杯热牛奶没有要理他的意思。

白宇吼完人又心疼,怕自己太凶了吓着他,自己憋着火,又不知道怎么发,干脆卸了气,“算了,你早点睡吧,不想说就以后再说吧。”人找到了就好。

说完摆摆手,准备出门找个迪,在家呆着看着朱一龙就会想着这些乱七八糟的,不如出去找点酒喝。


就在他要踏出门的时候,朱一龙缺拉住了他的袖子,“我不是故意的。”

白宇回头看着他,刚刚被掐着脖子都一脸无所谓的朱一龙居然红了眼眶,说话也不抬头看他,像是怕他还会生气。

白宇哪见的他这副模样。

揽着人坐回了沙发,不再催促,等着朱一龙慢慢开口,慢慢填补他们失去的过往。


“我家遭了变故,钱没了,人也没了,就剩我一个了。”

朱一龙说完捂住了脸,一直低着头。

白宇安静的听着,伸手把朱一龙整个人抱在怀里,让朱一龙的头可以靠在他的肩膀上。

或许是白宇怀里的温度给了朱一龙些许慰藉,朱一龙渐渐缓过来继续说。

“后来,我就离开了那里,跟着一个亲戚住,亲戚没多久就开始嫌我麻烦,处处针对我,想让我自己离开,我都看在眼里,后来读初中我就搬到学校住了,没回去过了。”

白宇:“那你读书生活的钱怎么办?”

白宇听的有点心疼,把人抱的更紧了一些。

“我自己打工,很多店不收,嫌我太小了,我就知道到处打些散工,加上奖学金好歹够我生活和学费。”


这么多年一个人的摸爬滚打,让朱一龙变得不再像以前一样天真,沾了不少世俗风尘气,这也让白宇第一眼在老宅见到他,没能认出来这和小时候那个男孩是同一个人。但正是这些经历,让朱一龙变得完整,也让朱一龙,重新找到了白宇。

“大四的时候,我在一家高档餐厅打工,来了一桌人,其中包括你的父亲,和你。”


tbc_



龙的家庭后面应该会单独讲一下,先让他俩甜甜。

感谢喜欢。

评论(1)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