衍五

将军百战身名裂
回头万里,故人长绝

[宇龙]钓(十五)

小妈文学

钓,且互钓

互相心机,方见爱情

 

朱一龙打掉他的手,“别乱摸......没花,都在那卡里呢。”

 

白宇的父亲被朱一龙出入社会时故意表现出来的风尘样貌所蒙蔽,想着一个缺钱的草包罢了,长得还算有几分姿色,花点钱就能让他对自己的死心塌地,为己所用。可是他万万没有想到,多年前,黄昏下,那棵无心插的柳,被他自己当个雷挖了出来,埋在了自己脚下。

 

“他故意把我安排到你这儿来住,就是为了让我一边尝试骗取股权,一边监视你,这段时间你的行踪,我都如数告诉了他。”

朱一龙故意把这些说给白宇听,但是白宇脸上却没有出现他预期的愤怒,“你......不生气吗?我可是你爸派来监视你的。”

白宇笑着摇摇头,伸手揉了揉朱一龙的头,然后又把揉乱了的头发理顺,“不气啊,死在你手上我愿意。”白宇放开他,拿起他手中已经快凉了的牛奶,起身倒掉了,又重新热了一杯,俯身放在桌子上接着说:“更何况,我们龙哥多聪明啊,怎么会甘心当那种老东西的提线木偶呢?”

 

白宇站直了身体,阴影投在朱一龙脸上,朱一龙平白生出一种安心的感觉,当初的柳枝儿长成了参天大树,白宇,真的和以前不一样了,他长大了,长得又高又壮,长到可以给自己一个家,长到可以和自己一起掌握真正的未来。

 

白宇:“他相信你了,对吧?”

朱一龙低下头,收了收越飘越远的思绪,重新抬头时,眼神里带着和之前不一样的光,他看向白宇,“对,他等不及了,今天找我就是让我配合他,制造一场神不知鬼不觉的意外。”如果是白宇和自己一起,无论什么困难,也一定能顺利的跨过去!

朱一龙:“我不会再让任何人,把你从我身边夺走。”

 

白宇听着心里乐开了花,可看着朱一龙这个严肃的样子,再开玩笑,怕是要把人惹生气了,“他准备怎么做?”

 

朱一龙:“车祸,他让我在下个周一,找个理由让你开车来接我,他认为我喊你,你不会怀疑。”

白宇:“那肯定啊,他要是突然喊我开车,我肯定会查觉的。”

 

白宇有自己的车,只是租的房子挨着学校近,平时基本不开,停在车库里,但如果朱一龙碰到什么事,他可能真的会开车去找他。

 

朱一龙:“具体怎么操作他没告诉我......”

白宇:“刹车失灵,抢救无效,就可以送我归西了。”朱一龙话还没说完,就被白宇打断了。

朱一龙:“你怎么知道?”

白宇沉默了许久,“我妈就这么死的。”朱一龙闻言觉得自己问的问题让白宇想起了伤心的事情,想安慰又支支吾吾半天没想好怎么说,白宇被他这样子逗笑了,看着他笑了笑,“没事儿,都过去了,你真的以为只有他监视我,我不会防备他吗?”

白宇:“他算计我,我也算计着他呢......还有一件事,你说错了。”

朱一龙:“什么?”

朱一龙眨巴眨巴大眼睛,看上去真的很疑惑的样子,这才像他小时候嘛,真可爱。

白宇把手放在朱一龙的后颈,微微抬着朱一龙的头,让他与自己对视,“你搬过来,不是他安排的,是我要求的。”


tbc.

评论(2)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