衍五

将军百战身名裂
回头万里,故人长绝

[宇龙]钓(十二)

钓,钓系,互钓

小妈文学!!!

大学生宇X小妈龙


宇子终于想起来啦


“你呢,你的爸爸妈妈也吵架吗?”

 

小男孩低下头,撅着嘴,“嗯……”

小孩子不会说话,更何况白宇也不知道怎么安慰这种情况,因为他自己也不知道怎么办,只好默默听着。

男孩抬起头,好看的眼睛里甚至闪着泪光,湿漉漉的,看的白宇心里不舒服,着急忙慌的想伸手帮他擦擦小泪珠,伸出手又不敢碰了,只好停在半空。

小男孩问他:“是不是因为我哪里做错了,爸爸妈妈才天天吵架?”

“不是的不是的,一定不是你的问题!”白宇不知道怎么办,只好连连否认。

白宇:“你的爸爸妈妈吵架和你没有关系的!”

男孩:“那他们为什么这样?”

白宇:“……”

 

他不知道,他不知道男孩的爸爸妈妈为什么吵架,也不知道自己的爸爸妈妈为什么吵架,他不知道是大家的家庭都是这样吗?还是自己和男孩的父母不爱他们了。

 

白宇帮不了自己,帮不了他。只好抱住男孩,企图用自己的拥抱给男孩一些安慰和力量。

白宇:“没关系,你以后要是不开心了就来这里,我以后每天都来这里看看,你一定会找到我的,我陪着你。”

男孩用力的在他怀里点点头。

 

天色晚了,夕阳照在湖上,金灿灿的光芒洒在两个相依的孩子身上,幼年的孩子们天真,烂漫,哪怕困难重重依旧充满希望,他们的影子在身后无限的拉长,就像他们的未来,拥有无限的可能。

 

最后男孩朝白宇招了招手,走了两步又回头朝白宇喊道:“你一定要等我哦,下次见面要记得我。”

白宇点点头,看着男孩离开了。

 

后来白宇把男孩给他的那支柳枝儿,带回了家。

 

白宇每天都带着那支柳去那个湖边的石椅,他从早上等到傍晚,他从星期一等到星期天,等到柳枝儿枯败,等到妈妈都离开了,都没有再等到小男孩。

他也快不记得男孩长什么样了,只记得很好看,眼睛好看,睫毛长长的。

 

后来随着他慢慢长大,渐渐离开了那处别墅区,离开了那栋争吵的房子,渐渐忘记了那年夕阳下与自己相拥的小男孩。

 

 

 

“白宇,原来你真的把我忘了。”

 

白宇看着被自己压在身下,掐着脖子的朱一龙,对上他那双因为呼吸不畅而变得微微泛红,充满水汽的眼睛。

记忆力男孩模糊不清的好看的眼睛渐渐的与眼前的朱一龙的重合在一起。

白宇猛的松开了手,从沙发上弹起来,傻愣愣的站在一边,不可置信看着沙发上的朱一龙。

看着朱一龙慢慢爬起,手按在脖子上不停的咳嗽。咳到眼泪都流出来,就像那年想哭想忍又控制不住泪水的男孩。

 

 

tbc_

评论(7)

热度(3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